那ㄟ安勒前幾天帶兒子去看醫生.步出診所走到機車旁的酒店打工時候.遲鈍的我還沒發覺.兒子告訴我說:媽媽.我的安全帽酒店兼職不見了.我 : 嗄??安全帽不見?怎麼可能?會不會你放到別酒店經紀人的機車上?兒子: 媽.怎麼可能阿我 : 喔.對吼.那個人酒店工作眼睛有問題喔.要拿也應該拿我的.怎麼會拿你的?而且我酒店打工的全罩式的比較漂亮.也比較溫暖呀兒子:.........我 : 酒店兼職哈!好家在.他沒有2頂都拿走.還留一頂給我們耶兒子: 呵酒店經紀呵.那現在怎麼辦?我: 再買囉 
酒店工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酒店打工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97zui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