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被拖去種了~先幫我挖好洞~好累唷~新工作讓我好忙~回到家感覺每天時間都不夠用~都要整理我的筆記~書記的襯衫工作好忙好忙~組長說一個月後要獨立作業~現在只剩20天了~從我到職那天~病床就一直出院~噗~學姐說我是不是辦公室出租偷吃鳳梨~怎那麼旺~從沒那麼忙過~以前一禮拜頂多兩天最忙~現在這樓每天出院幾乎平均都10床~都怕教不完了~租屋網帶我的學姊是孕婦~感覺挺情緒化~對病人家屬感覺也挺兇~說話反反覆覆真是不知要如何去做~去年這家醫院書記租房子離職了23個~是不是壓力真的很大?我只知道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~一個人當了n 個人用~目前我感覺最雜的是出院租屋核表要申報健保點數的問題了~品項太多囉~又都是英文加一堆數字的~漏報還會被申報組抓~還有醫療器材用品要長灘島記英文代號跟退藥英文代號~我的腦都快腦殘了~這真是我的工作史上排行難度第一高的工作~楊大嘴嬸都說好久好有巢氏房屋久沒聽到我唱"阿肥之歌了~(阿肥之歌---->我心情好會哼唱的歌)感覺也不太愛笑了~現在每天最開心就是下班關鍵字行銷了~壓力大歸壓力大~還是希望我可以做好這份工作~因為我想挑戰看看自己的實力到哪~ 
網路行銷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花蓮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97zui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